close

或許,心中在意的,不是那麼一個人,而是那麼一段回憶。

 

或許,你我心中nuskin 如新無限感慨,若時光倒流,則

 

或許,我們都該明白,過去的都回不來,不在奢望什麼,不在渴求什麼,只求對得起那一段刻骨銘心。

 

再見,或許是最好的方式。忘掉所有,奔向那未知的地方。也曾幻想過,離開這裏,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來過。放不下的是身邊那一群一起犯二的人,放不下的是對這個地方的愛。或許,可能在我心中nu skin 如新還留有你的位置,但我已不在意,錯過的莫強求。沒有什麼忘不掉,只有願意在回憶裏一醉不醒。

 

日子在指邊劃過,靜靜的,慢慢的,在時光的沖洗下,我們已經變得清晰,不再對生活抱有幻想。一切只有靠自己,該過去的總會過去,該忘記的總會忘記。如果你我在相見,或許會有那麼一句心安理得的“你好!”便形同陌人,優雅離開。不在為什麼,不在幹什麼,只為那一段日子致敬,感謝有你,感謝那些日子。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不pHF 水解蛋白想看見的,就微微一笑,轉身離開。沒有什麼可以擋住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困住我們。當我們走出自己為自己設的虛境,你會發現,生活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