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正確擺放電腦

電腦擺放的位置十分重要,因為不適當的距離會增加眼睛疲勞。在眼睛四周50厘米到70厘米的范圍內沒有刺眼的光線,是最適合的位置。

TVB明星楊卓娜擁有一把美麗秀髮,她說全靠真髮重生中心專業脫髮治療,解決各種脫髮問題,令她秀髮更強健。藝人難免需要頻繁更換頭髮造型,對髮絲造成損傷,但透過全天然有效的頭髮護理,楊卓娜不再受脫髮問題困擾,頭髮變得豐盈亮澤。

2.保證顯示器足夠明亮

顯示器不夠亮,屏幕的閃爍會導致眼睛疲勞和頭痛。而明亮的畫面會讓你的瞳孔收縮,聚焦范圍會變大,這樣會讓眼睛更好的適應環境,工作時也更加舒服。

3.每隔15分鍾休息一會

每隔15分鍾讓眼睛休息一下,看看遠方,做幾個深呼吸,這樣可以放松眼部肌肉。而且經常坐在電腦前,眼睛肌肉緊繃同樣會影響肩膀和頸部肌肉的張力,所以偶爾要按摩一下肩膀和頸部。

選擇服用靶向藥物Stivarga(regorafenib)是眾多無法進行普通藥物和手術治療的癌症患者們的求生希望,配合醫生的醫囑進行服用能夠大大提升患者的生存品質。

4.夜晚減少藍光

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夜間的藍光會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褪黑激素的水平和糖尿病、肥胖和癌症的發病率相關,所以晚上應該盡量關掉電腦或者佩戴防藍光眼鏡,屏蔽掉有害藍光。

特別是對於經歷過多次抗癌治療的癌症患者們,往往會因為前期一系列的抗癌治療手段而讓自己的身體產生一定的抗藥性,這也是癌症越來越難根治的重要原因。服用Stivarga(regorafenib)對於體內產生抗藥性的癌症患者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並且能夠幫助患者大大降低癌細胞擴散以及並且惡化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